close

UDO     

位於濟州東側的牛島(우도),可說是個「島中島」,因島嶼形狀像臥牛而得名,自古有珊瑚之島、海女之島、燈塔之島的稱呼。牛島大約在肅宗23年(1679)設置國有牧場後才開始有人登島,而正式有人居住則約是在150年前開始。小小的牛島擁有牛島八景、韓國唯一的珊瑚沙海岸等,是非常值得一去的美麗小島。

牛島海岸線總長約17公里,面積605公頃。到牛島要坐船,可以人乘或車乘。島上有漢拿山寄生火山群,高132米,其他多是平地,而海岸線因海浪長年侵蝕而形成一片絕壁。小小的牛島擁有地勢緩和的沃土、豐富的漁場、牛島八景、韓國唯一的珊瑚沙海岸等優良天然條件,再加上濟州海女與石牆路等獨特濟州傳統文化與自然環境,就像一是個縮小版的濟州島。現在島上只居住著約700多戶居民,以漁業和農業為生。

UDO1  

牛島也被列為牛島海洋道立公園(우도해양도립공원),如此一片美麗的大自然景觀,自然受到了名導演的青睞,曾做為李政宰、全智賢主演的《觸不到的戀人》(又名《時越愛》,시월애(2000年)、全度妍的《人魚公主》(2004年)電影的外景地。還有東方神起沈昌瑉的第一部連續劇《天堂牧場》、綜藝節目《爸爸去哪兒》等也來過拍攝。

 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相同地區其他文章(請按以下標題)

濟州︰海女 ● 海女博物館

濟州︰偶來小路 Jeju Olle ~ 跟著小馬ganse遊濟州

濟州︰Hello Kitty Island 凱蒂貓樂園

濟州︰總統們的食桌 ~ Yurine食堂

濟州:良心咖啡店

濟州︰城山下的古時之家 ~ 不吃可惜

濟州:茶喜然 ~ 多元化的綠茶園、Zipline Jeju、洞穴咖啡館

濟州︰瑞妍之家 ~ 《建築學概論》極美場景

濟州︰Hunsvill Pension ~ 住在歐洲童話村

濟州:馬苑 ~ 品嚐著名的馬肉料理

濟州:牛島 ● 紅藻團塊海濱海水浴場 ~ 全韓唯一的珊瑚礁海灘、羅滕花園

濟州:牛島

濟州︰全亞最大規模的航太博物館

濟州:黑豬肉一條街 ~ 必吃特產黑毛豬

濟州:萬丈窟 ~ 世界文化遺產

濟州︰海岸公路 無敵海景 Coffine Gurunaru

濟州:做料理的木匠 ~ 30公分高的瘋狂黑豬肉漢堡

濟州:必到的城山日出峰

濟州︰大熱鐵道自行車Rail Bike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濟州 牛島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