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古典玫瑰園  

大約十年前,港姑在台北某處見過古典玫瑰園(ROSE HOUSE),覺得很高級、很漂亮,但當時以為只是品英國茶的地方;而且那時剛出來工作不久,沒喝下午茶、吃甜點的習慣,所以只是擦身而過,總有點情意結吧。這次再計劃到台北,雖然風聞他們的甜品不怎麼樣,而且出現了很多競爭對手,但不去心理上總好像會缺了什麼。加上看到網路上的廣告︰威廉王子下午茶(三層架)特價599台幣,說決定訂位了。南京店是他們在台北的第一家直營店,所以我們便選了它。

古典玫瑰園 敦南店  

網上查到資料,古典玫瑰園創立於1990年,於台中東海開了本店,創辦人為著名玫瑰藝術家黃騰輝先生,2008年於紐約皇后區開分店;2010年開始進軍日本等市場… 但在香港沒有聽到過… 但見近年它還在文創園區開店,應該還是有它的歷史地位吧。

古典玫瑰園 1

古典玫瑰園 威廉王子下午茶  

室內裝潢,甚至洗手間也很多玫瑰裝飾,店中央有很大一盤玫瑰,果然又古典又美麗。服務員也是穿著大宅管家女僕的制服,亦很有禮,整件事情很配合。三層架點心上來,表現普通,部分甜點過甜。但茶還是其強項吧,而且杯碟也很漂亮,杯底也寫名英國製造。總之,一完本人心願,而且作為女性也應偶然女性化點吧。

 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95號
電話:(02)55713972
時間︰週日至週四 11:00-21:30 / 週五至週六 11:00-22:00
前往方法︰捷運松江南京站,步行1分鐘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 

 

相同地區其他文章(請按以下標題)

台北︰淑女的下午茶 ~ 古典玫瑰園(南京店)

高雄縣:亞力民宿 ~ 讓你愛上原住民

台北:淡水 ● 紅樓

台中︰彩虹眷村與彩虹爺爺

台北:丹迪旅店 天津店 ~ 來自1960 的旅人與藝術對話

台北︰伍角船板 ~ 一個女人蓋的房子

台北:迪化街 ~ 台北市現存最有歷史意義的老街

花蓮︰時光二手書店 ~ 巷弄中的木香、書香與咖啡香

 

arrow
arrow

   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